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吴先生

  2月2日,郑州市文化宫路一小区内,一名年轻男子因聚会喝多了酒,结果错入一女士家门,醉醺醺的声称要躺在客厅沙发上睡一会儿,吓得女户主急忙报警,并向林山寨街道巡防员求助。

  2日凌晨1时许,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巡防队员闫红伟和队友巡逻至文化宫路与汝河路口北约50米路东处时,一个男孩急忙跑来求助,说家里有一名喝多酒的男子走错了家门,满嘴酒气,把家里吐的满地都是,求助队员到家里帮忙处理。

  该女士家中,队员看到一名戴眼镜的年轻男子醉醺醺地躺在客厅地板上,一时无法起身。该男子迷糊中说,自己家住中原新城,因过年和公司同事聚会喝多了酒。

  很快,辖区建设路分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大家伙等醉酒男子稍清醒后,大家联手将醉酒男字搀扶下楼并送回家中。

  队员在此提醒,春节将至,串亲访友、朋友聚会难免喝酒,一旦醉酒一定要有专人护送,以避免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