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博爱公安告诉你:12名中年妇女聚一起赌博会不会抓?

  来源:平安博爱

  新春佳节,阖家欢乐,然而一些返乡的居民,却开始聚集在一起赌博。2019年2月10日16时许,有群众举报称:“其位于某庄村有人赌博”警情就是命令,收到群众报警后,博爱县公安局派出相关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后,现场人员达十五余人,经过审查,现场有十二名中年妇女以打晃晃(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当场搜剿赌资2000余元。

  目前,涉赌的十二人均已依法行政处罚。

  根据《河南省公安机关治安管理处罚裁量标准》作了原则性规定,即为赌博提供条件获利五百元以上的,人均参赌金额在200元以上或者当场赌资在800元以上的以及以“牌九”、“同花顺”、“推饼“等方式赌博的将认定为情节严重,公 安机关会作出十日以上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的行政处罚。

  博爱县公安局民警说:“很多返乡务工人员一年外出打工挣个两三万块钱,一个腊月一个正月,在赌博场上将一年的收入付诸东流。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对赌博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决不姑息绝不纵纵。”

  为了您的家庭幸福 

  请远离赌博

  过个安心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