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平安守护·我们在行动]32吨油罐车雪天侧翻 交警消防紧急处置

  2月15日晚,通许县218省道邸阁乡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32吨柴油的油罐车因雪天路滑发生侧翻,最终在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通许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处置下,成功排除了险情。  

  当晚21时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紧急求助,立即指派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油罐车左侧翻,油罐车阀门断裂,柴油不断从罐内泄露,现场散发着一股浓烈的柴油味。情况紧急,事故科民警迅速对现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指挥来往车辆快速有序通过,同时将险情上报110指挥中心,请求通许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支援。十分钟后,消防车抵达现场,消防指战员对油罐车阀门损坏处进行了封堵,控制柴油继续泄露,并对泄露在路面的柴油进行了水枪稀释和泡沫覆盖。

  经过全体民警和消防指战员七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现场隐患被排除,无人员伤亡。

  来源: 通许县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