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个标题您是不是莫名其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编又来标题党了?本来确实是想标题党一下的,但是为了尊重事实,这回真的没有夸张,今天这位大哥他真就是这么干的……不信您接着往下瞧~

  这是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的交警在查酒驾时,一辆面包车驾驶员的检测结果——242mg/100ml!这个数字令民警都震惊,这喝的可是不少啊!!正当民警准备采取进一步行动时,该车上另外两名男子却试图阻扰民警执法。

  依照法律程序,民警通知驾驶员将依法暂扣车辆,而此时,车上还有一名妇女和孩子,民警告知他们把孩子从车上抱下来,可他们让民警把孩子也带走。这自己不在乎孩子的安危喝酒开车,见到民警反而想起孩子的安全问题了?

  就在民警准备带驾驶员去医院抽血时,那名妇女抱着下车,和另外两个男子拦在了车前面。事情越演越烈,在民警的一再警告和劝说下,几人的情绪终于渐渐稳定下来,民警这才将驾驶员带走做进一步的检测。

  然后就出现了标题里面的那一幕——男子面对抽血检查,面目狰狞,表情痛苦,身体扭曲,始终不能配合护士扎针。说自己的手不行,不能扎针,因为动过腰椎间盘突出手术……这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能被他这样联系在一起,想象力也真的够丰富了!经查,该驾驶员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68.26 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同时,民警也对企图阻扰执法的几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