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滑县交警大队

  滑县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通过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成功查获一起公安部交管局网上督办的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3月12日,市交警支队下发“情指勤督”指令,一辆部局通报的“双胞胎”套牌车在滑县境内有行驶轨迹。

  接指令后,大队长王新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成立查处专班,监控指挥中心启动24小时勤务模式,开展对该车的分析研判和查处工作。

  经过5个昼夜的奋战,3月17日凌晨4时许,真实号牌车辆沿大广高速进入河南,早上7时许到达滑县境内,监控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白道口中队查扣该车,为避免司机通风报信,民警立即对驾驶员及通讯工具进行了控制,带回中队进行进一步核实。同时,在市支队指挥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调取套牌车最新行驶轨迹,确定套牌车已驶入河南境内,极有可能进入滑县。

  得到此重要信息后,大队长王新胜、副大队长祝东杰靠前指挥,亲自上阵,带领科技中队指导员郑伟及白道口中队中队长胡冠龙等,在该车可能通过路段开展查处工作,17日上午11时许,成功将该车查获。

目前,两“双胞胎”车辆均已暂扣,待进一步处理中。目前,两“双胞胎”车辆均已暂扣,待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