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一男子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于是连夜驾车从周口赶到驻马店,放火将对方杀死,经过五天的侦查,嫌疑人崔某最终被郸城警方成功抓获。

  2月2日凌晨,驻马店新蔡县韩集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受害人杨某被人杀死在家中,经过侦查,嫌疑人崔某有重大嫌疑。

  根据嫌疑人逃跑的路线,民警分析崔某杀人后很有可能返回了郸城老家,于是新蔡警方向郸城警方发布了协查通报。

  民警随后对嫌疑人居住过的地方进行地毯式的搜索,但并没有发现他的身影。 

此时正值年关,返乡人员较多,这给警方的排查工作带来了难度。此时正值年关,返乡人员较多,这给警方的排查工作带来了难度。

  2月7日中午,有群众反映,一名疑似嫌疑人的男子出现在双楼乡。民警接到线索后迅速赶往现场,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摸排侦查,民警在一家宾馆内,将嫌疑人崔某抓获。

  据嫌疑人交代,他怀疑妻子与被害人杨某之间有不正当关系,由此因爱生恨,连夜驾车赶到杨某的家中,纵火将其杀害。

  至此,驻马店新蔡县2.2重大刑事案件全面告破,目前,嫌疑人崔某已经被移交给了新蔡警方。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19:20《法治现场》 

  记者:杨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