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高速公路立交桥下一周内两次发生大火 这回“雾炮车”都上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赵忠豪 韩广伟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赵忠豪 韩广伟

  2019年3月20日上午9时许,位于郑州市花园路与连霍高速公路互通立交桥下突起大火,伴随着滚滚浓烟,空气中飘散着刺鼻的气味。

  事发当时,正在汽车北站附近巡逻的国基路巡防员闻讯后,快速驾驶巡消车赶到火灾现场,并拨打119火警电话进行求助。

  当队员抵达火灾现场时发现,高速立交桥被引燃的都是些废弃的汽车脚踏垫、塑料反光锥、破三合板以及破旧的共享单车等许多塑料及橡胶制品。

  由于起火点上方即是高速公路,大面积形成的浓烟及可能阻挡高速公路上的行车视线,为紧急扑灭大火,一辆道路降尘“雾炮车”也被紧急调至现场进行扑救。最终,消防员、巡防员以及在“雾炮车”的协助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下终于把大火扑灭。

  据巡防员黄先生称,一周内,在花园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附近已经是第二次发生火情了,奇怪的是被燃烧的物品都是些废弃的塑料和橡胶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