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漯河:烟盒里装一枚硕大的金戒指!?

  2019年3月13日上午九时许,漯河市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大队接市公安局沙北案件侦办大队协办电话称: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正在追查一名刑拘在逃人员,该人崔某1月21日在郑州市金水区盗窃巨额财产,经依法侦查判定,已构成重大盗窃刑事案件。现其正乘坐一辆豫AX588P的银色大众从郑州逃往漯河方向,现需我市公安机关的协助。

  接到指令 迅速展开行动

  接到案情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在各个路口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求缉查布控中心全力协助柳林分局追捕在逃人员。二是通过缉查布控中心实时监控,迅速定位嫌犯车辆行车轨迹,进行卡点布控抓捕。

  缉查布控 快速锁定目标

  缉查布控中心张明正、王文龙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快速锁定目标位置,在民警郑伟锋、杨晓梦带领下,迅速到达107国道的颖河桥附近卡点布控。约15分钟后,尾号588P的银色大众进入民警视线,在进一步确认车牌号后,大家更是绷紧神经,在不惊动目标的情况下悄悄跟随其后。

  出手不凡 一举抓获嫌犯

  约5分钟后,张明正、王文龙瞅准时机,在该车降速转弯并且来往车辆较少的地方将嫌疑车辆拦停。张明正在亮明交警身份后,借查其驾驶证、行车证的缘由稳住、拖住目标车,在进一步核查确定副驾驶上坐的正是逃人员崔某后,张明正以需要崔某协助办案为由将其扣押在警车内等待沙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支援。

  期间崔某试图将烟盒递交给旁边的妻子,张明正发觉事有蹊跷,揽下烟盒发现里面装有一枚硕大的金戒指,拍照取证后,将崔某和查获的戒指一并交接给沙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