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倩

  3月27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根据人才市场需求,4月份,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7场专场招聘会。以行业人才专场、热门专业人才专场、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营销人才专场为服务载体,7场招聘会预计将有770家用人单位参会,预计为求职者提供两万多个就业岗位。

  | 两场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提供营销副总、区域经理等热门岗位

  营销人才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推动力量。据悉,4月3日、24日,河南人才市场将继续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集聚业内营销精英,食品、快消品、机械、农林牧渔、电子通信、互联网、环保、新材料、医药、汽车、生物技术等行业广泛参与。

  热门岗位有营销副总、营销总监、区域经理、业务经理、客户经理、客服专员、销售工程师、销售内勤、广告策划、电话营销、网络推广、医药代表、业务员等。各行业用人单位将到场招募行业优秀的“市场营销”人才,以适应公司发展规划对营销人才的要求,打造公司发展的核心队伍,同时为各类营销精英提供职位提升契机。

  | 聚焦专业人才,涉及8大行业领域

  为使就业服务更加精准化,4月10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化工制药、土建工程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4月17日,将举办医药医疗、教育培训、生产制造、批发零售行业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的岗位有财务经理、会计、生产管理人员、营销总监、电子商务、文员、行政、人力资源主管、土建工程师、造价员、施工员、监理工程师、教育顾问、生产管理、网页设计、网络维护、大数据运用、软件开发等。

  据了解,专业人才招聘会无论是从专业来看,还是从行业来看,都是岗位需求较大的专业和行业。市场经过精准调研,力争做到针对性强、精准化、专业化,提升招聘效果。

  | 全方位服务毕业生就业,助力成长性企业汇聚人才

  就业是民生之本,大学生就业是就业工作之重。为此,4月12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4月19日,将举办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岗位需求将涵盖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会计、法律、机械、通信工程、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国际贸易、物流等多个专业。

  因成长性企业尚处在创业发展阶段,人才是制约成长性企业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为推动成长性企业发展汇聚人才。市场特定于4月26日举办河南省成长性企业人才交流大会,为此类企业招纳贤才提供互动平台,涉及多个行业,届时,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的企业将到场招募财务经理、人力资源主管、营销经理等管理层岗位助力自身发展,为各类人才提供职位晋升平台。

  | 创新招聘模式,打造互联网+就业服务的新模式

  据了解,本月活动仍将充分发挥河南人才市场“一网一微博三微信一直播四Q”的新媒体矩阵作用,在一网即中国中原人才网、一微博即新浪微博@河南省人才市场、三微信即订阅号“河南人才市场”、服务号“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等多次发布招聘岗位消息,做好来自各种渠道的咨询,满足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微求职的要求。

  本月一系列人才交流活动,找准行业、找准岗位,联合更多的企业资源,服务更多的求职者,进一步扩大了岗位供给,提升了求职者的就业获得感,为求职者与企业搭建了面对面的接触平台,帮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