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32℃!清明前后“热”到爆,不想开罚单,这个提醒赶紧看

  最美人间四月天

  没有冷空气的打搅

  迎着和风暖阳

  温度开始放飞自我

  清明假期期间更是直接升到直接30+

  超任性的有没有!

  可以撒欢的出去玩了有没有? 

  先看看这些再出发~

  高架桥上停车赏景,罚! 

  随着农业路大桥在上周日开通,不少车主也都迅速上桥“尝鲜”,然而,这座雄伟的农业路大桥却将车主和乘客们的目光立即吸引了过去。

  3月31日下午,在农业路斜拉桥下,东向西方向的最右快车道竟然停了一排私家车,车上的司机、乘客们纷纷站在桥面上观看风景,有的甚至还在拍照。

  果然,自带“网红”气质的农业路大桥如此受青睐,不过,郑州交警却提醒广大车主们,快速路上停车属于违停,交警可以进行处罚。民警如果发现将现场处罚200元并劝离。

  高速免费攻略 

  免费时间是4月5日-4月7日三天!

  还有豫A小型车的车主 

  截止目前,

  郑州高速免费收费站扩至38个

  免费的高速站点盘点

  ①京港澳高速部分区间(8个站点)

  京港澳高速薛店站、新郑站、双鹤湖站,商登高速园博园站、新郑新区站、新村站,郑尧高速新郑西站、轩辕丘站

  ②郑少高速(7个收费站)

  郑州西南收费站、新密收费站、新密北收费站、新密西收费站、唐庄收费站、登封东收费站、登封西收费站。

  ③绕城高速(22个)

  郑州沟赵、惠济、西三环北站、文化路、花园路、郑州柳林、东三环北站、郑州新区、郑州圃田、航海路、南三环、东三环南、轩辕故里、十八里河、大学南路、郑州侯寨、樱桃沟、陇海西路、中原西路、豫龙、科学大道、莲花街

  ④还有一个站点是郑州南收费站

  郑州南收费站虽不在绕城高速,但自从绕城高速对豫A小客车免费以来,该站一直纳入在绕城高速免费体系之内。

  河南部分城际列车票价8折

  4月10日零时起,中国铁路郑州局将启用新列车运行图。其中,自2019年4月1日起至6月30日(法定节日运输期间:清明节4月4日至7日、端午节6月6日至6月9日除外),该集团公司管内郑开、郑焦、郑机城际铁路的25趟列车票价打折,部分车次最高可享8折优惠。

  来源:猛犸新闻、河南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