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 4月11日,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河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组织申报快递物流转型发展支持项目的通知。

  通知指出,申报主体为在河商省辖区内设立的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申报企应具有快业务经营资质,2018年度无重大违法行为。

  支持范图有哪些?

  1。安检设备项目。一是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新购置的安检设备;二是安检设备通道规格在65×50厘及以上并符合监管部门要求;三是安设备未享受过政府财政补贴;四是安检设备用于快件安检;五是安裣设备有购置合同、发票和银行转账凭证。

  2。营业网点标准化项目。一是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间新取得河南省各级邮政管理部门须发的分支机构名录(包括营业网点地址变更,但不包括其他变更);二是营业网点位于乡镇及乡镇以下区域(不含县城所在的乡镇);三是取得工商部颁发的营业执照;四是符合《邮攻业安金生产设备配置规范》(YZ0139-2015)等相关求;五是配备与营业面积相适应的货架、分拣筐或托盘等离地设备,满足“不抛件、不着地、不摆地摊”要求;六是配备标志清晰的快递包装回收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