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老戏骨的风采!他辱骂拳打交警后自己先“晕倒”了

  当天下午,南阳市西峡县警方在路上设卡查违法,李某驾驶着无号牌的摩托车驶入卡点,被民警拦截。还没说两句,李某就开始念叨起了“三字经”,一连串不能播出的话就怼向了民警,把民警弄的也很不解。

  1

  因为李某无证驾驶无牌车辆,民警要将摩托车暂扣,李某这才彻底被激怒,表示那么多没证的为何只抓自己——这个逻辑非常神奇,违法的那么多,就不能处罚你了?并且他还威胁民警要“放翻你”,看这架势是打算1V5啊!

  2

  随后民警将李某口头传唤至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可是一上车,李某就戏精附身,直接瘫倒在座位上开始大喘气。上一秒还生龙活虎,这下一秒就一病不起,这戏真足!

  3

  上一秒 还要放翻执勤民警,下一秒就气血两虚,这套路也够深的。走不动就只能抬着你走,一直坐在车上往交警身上趴也不是个事,最后还得抽血,您说何必呢。

  4

  眼瞅着自己的违法被记录仪拍的一点不漏,事实铁证如山,李某也装不下去了,只能老老实实开始配合民警的询问,该有的处罚一样也跑不了。除了落下一大堆笑柄,这精湛的演技,还真的没什么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