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看骗子是如何把禹州这位美女的5万5千块钱骗走的

  说到电信诈骗,

  好多人总觉得离自己很远。

  也总有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感觉。

  孰不料,

  一不小心就落入了骗子的圈套,

  自己的血汗钱被骗子骗得血本无归。

  近期,我市电信诈骗案件频发,也希望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小心谨慎,避免上当受骗。同时,也要时常提醒家人和朋友,遇事不要慌张,把握不准的事要多和家人朋友商量,如不慎被骗要及时报警,防止落入骗子的连环骗局。

  4月8日,我市就发生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受害人被骗走现金5万5千元。

  4月8日晚,受害人李女士手机上收到一条信息:你好,由于你的情况很不错,你有时间来我店埔,刷坪语,220-530,每日、了解加Q:354774138

  出于好奇也出于确实想挣点外快补贴家用的想法,李女士在电脑上添加了对方留下的QQ号码。

  添加后不一会儿,对方就给李女士打招呼,并给李女士发来信息介绍了他们的业务。自称为正规公司,不需学历、不交押金,只需每天抽出时间在他们的网站选择商品,付款刷单不但本金照单返还可以收获丰厚的回报。(万元10%的提成)

  为了进一步取得受害人的信任,对方还给李女士发来了营业执照、工作证和身份证。并怂恿李女士可以做一下试试。

  至此,骗子彻底取得了李女士的信任。

  骗子随即在QQ上给李女士发来一条链接,要求李女士点开链接选取上面的商品。同时告诉李女士不要在链接上付款,付款需要支付到他们提供的收款专用二维码上。然后把选取商品链接和付款截图发给他们即可。为了不引起李女士的怀疑,骗子声称这么做是因为国家不允许商家刷单,为逃避打击处理才另外提供二维码付款。

  李女士按照对方的要求,比较谨慎下了价值98元的第一单。让李女士没想到的是,她按对方要求做完后,很快就在支付宝上收到了对方返还的98元本金和6块钱佣金。

  见对方这么“言而有信”,而且钱来的这么快,李女士对此业务的真实性更是深信不疑。

  李女士立即下了价值300元的第二单,这次对方没有像第一次那样立即返款,而是不断用高额利润引诱李女士加钱选购商品。就这样,李女士在第二单上先后投入了2万7千元。

  但这些钱就像泥牛入海一样,对方再没有返还本金,更别说佣金了。

  就在李女士在网上和对方理论时,对方还发来第三个链接,欺骗李女士说只要晚上第三单,就会连同第二单本金及佣金全部返还。

  李女士越想越不对劲儿,感觉被骗。

  此时,李女士本应拨打110报警或直接去公安机关报警。但她却选择了在网上寻求帮助。她在网上搜索关于如何追回被骗资金的方法。并搜索到一个所谓的“全国网上追款网站”的链接。

  已被骗子气的“肺都要炸”了的李女士,像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添加了对方的QQ号码。

  对方声称系北京市公安局网警支队,专门负责帮受害人追回网上被骗资金的专业机构,并向李女士展示了虚假的“警官证”。

  对方告诉李女士,如要追回被骗欠款,需要李女士提供5千元的保证金,并将此资金转入他们提供的“安全账户”,对方还向李女士保证不会动用此保证金,只是一种办案程序。

  急于追回被骗款项的李女士随即将5000元保证金转入对方提供的账号。结果,李女士发现这5千元钱被随即划走。当李女士提出质疑时,对方声称只是暂时的验证,让李女士放心。

  事情到此并没有结束,多少钱都不能满足骗子的胃口。骗子还在继续一步步挖坑,套取李女士更多的钱财。

  骗子鼓动李女士办理加急处理业务,声称只需再提供2万3千元的加急办理保证金,十分钟之内就能帮李女士把被骗的资金追回,并连同此次上交的保证金一并退还给李女士。

  可怜的李女士真的按照骗子的套路走了下去,只是当她按骗子的要求将资金转过去以后,随即被对方拉黑,再也联系不上。

  李女士这才幡然醒悟,自己又被骗了。

  经过一夜的激烈思想斗争,第二天(4月9日)李女士鼓足勇气到公安机关报警。

  目前,警方已对此案件立案并展开侦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