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最高资助10万元!河南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报启动

  大河财立方消息 4月18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通知称,河南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报工作启动。

  通知称,根据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工作安排,按照省财政经费管理要求,决定进行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评选工作。

  | 资助对象条件需要具备啥条件?

  通知称,满足这5个条件即可申报:

  1。 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

  3。 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具备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 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5。 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等院校、企业或研究机构。

  | 申报成功的企业将获的哪些资助?

  据悉,每单位推荐人数不超过3名。对于成功申报的对象,河南省科技厅将根据资助对象3—12月的培养进修期限,资助3—10万元。培训经费不足部分由资助对象所在单位配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