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后滋事!行政拘留等着“你”

  天气逐渐炎热,夜间饮酒人群增多,小酌怡情,酒后本应谨言慎行,但一些人却酒后失态,无端损坏财物,造成严重后果,害人又害己。4月17日,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酒后寻衅滋事男子。

  4月17日凌晨1时许,该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内某电影城电梯防盗门被人损坏。此时该派出所副所长钱川、民警杨海山等人刚处理完一起阻碍执行职务违法行为回到所内,接到报警后便立即又带领协警左龙、张帅等人马不停蹄的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经讯问,男子曲某(28岁,渑池英豪人)醉酒后乘坐电梯来到影城负一楼,以为自己被锁进电梯,便将电梯外的防盗门用脚踹坏。现场有视频监控,有目击证人,该男子也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行为,副所长钱川等人便将曲某带回所内,对其进行约束醒酒。醒酒期间,曲某借酒滋事,狂躁不止,将该所留置室内玻璃房门锁损坏。所长何鹏要求:酒后滋事必须予以严厉打击,狠刹这种歪风邪气,通过打击处罚,教育广大群众酒后不可滋事。目前,曲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