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许昌一男子醉酒深夜掉坑,见了消防员就敬礼 叫“班长”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图 视频 张霓/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21日凌晨,许昌市襄城县十字街一醉酒男子失足,不慎跌入一深坑内,动弹不了。消防队员到场后,利用救援担架,成功将该男子救出。

  消防队员到场后发现,由于道路施工,路边有一个宽约一米,深约两米的坑道,一名年轻男子受伤斜靠在坑洞底部,疑似腿部受伤,但意识清醒。

  据报警人介绍,他和该男子在夜市上喝过酒后就顺路回家,结果由于天色较暗,两人不小心失足掉进了坑里,由于自己掉的位置较浅,就先爬了上来。另外一名男子位置较深,像是膝盖受了伤,不能动弹,一直躺在坑里起不来,由于此坑较深,该男子体重又较大,附近几个群众尝试着下去将男子抬上去,多次尝试后,还是无济于事,所以就报警求助。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命令队员展开救援,使用强光手电为现场提供照明,同时派四名队员下至施工深坑中展开救援。经过消防队员的全力救助,最终将被困男子救出,该男子朋友和群众将其送往就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