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警惕篮球架下的“黑手”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刘萌佳/文图

  打篮球时手机放在篮球架下,打完之后手机不翼而飞。究竟是谁拿了我的手机?在520这个特殊且浪漫的日子,为了给你们的浪漫保驾护航,警察蜀黍没有约会,坚守岗位与小贼斗智斗勇。

  2019年5月20日20点13分,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监看员刘静巡屏至健康路优胜北路时发现一身穿军绿色外套头发较长的男子非常眼熟,疑似曾经盗窃手机的某嫌疑人,监看员经过资料对比确定该男子为2018年12月28日在健康路体育馆内盜窃手机的嫌疑人任某,监看员看到任某与其朋友在路边停留便立刻通知指挥台,指挥台派警治安一赶往现场实施抓捕,20点32分,治安民警到达健康路体工大队门口,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确认,2018年12月28日,任某在郑州市金水区健康路河南省体育场篮球场盗窃了一部黑色小米6手机,案发视频显示,任某瞄准目标后,在篮球架下徘徊许久,抓住机会迅速拿走手机。

  经讯问,嫌疑人任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任某(男,41岁,安徽埠阳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察温馨提醒:在公共场所运动,一定要注意财物安全,尤其在公共运动场内,不要将手机等财物随意的放置在一旁,以免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