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车路虎竟秒变洒水车,刚开出门就满地“喷”水!

  近日郑州市李女士与爱人一起在郑州恒信路虎4S店买了一台新车,可没曾想车还没开到家,就变成“洒水车”了。一桶玻璃水加到车里,根本就不停留,一转眼的功夫就见了底,全都漏到了地上,这好端端的路虎咋就成了这样

  车主向记者展示了4S店工作人员在昨天提车时所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出车辆两侧并不对称,怀疑车辆的右下角在提车的时候就已经出现瑕疵,才使得自己新买的爱车成了现在的这幅模样。

  为何购车时的照片会有瑕疵的痕迹,好端端的车又为何会漏水呢,带着一系列的疑问,记者与车主一起来到了郑州恒信路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在售后工作人员对车辆地盘进行检查后发现,底盘塑料件存在破损,而外力的挤压直接导致了发动机舱内玻璃水储藏管道的破裂。虽然提车时的照片并不能完整的拍摄到破损位置,但是塑料件的变形已是不争的事实。

“

  新车销售基本的检验过程必不可少,如果不是销售顾问拍摄了这张提车的照片,想必消费者的维权将会举步维艰,目前恒信路伟4S店与车主已经开始进行协商。对于车辆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栏目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