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萌友 邵伟/文视频  夏雨/剪辑

  6月9日8时46分,信阳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新华东路火车站十字路口附近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请求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浉河区消防大队赶赴现场处置。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看到面前的车祸十分困惑,原来被困人员是一名女子,该女子的右脚卡在一辆白色轿车的做轮胎的轮毂缝隙里面。

  经了解,原来这还真是一起离奇的车祸。该女子座在同伴的电动车上在十字路口等红灯过程中遭遇轿车的剐蹭,电动车失去平衡,该女子为防止摔倒,慌乱之中,右脚不慎插入轿车轮毂缝隙,导致被卡。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试图采取破坏轮毂的方式将该女子被卡脚救出,因轮毂材质坚硬,该救援方案失败。最后,在白色轿车司机建议下,救援人员利用工具将该轮胎整体卸下,最后顺利将该女子解救并送医。

  为保证白色轿车的行车安全,消防人员又化身修车工在司机的指导下将被卸掉的轮胎重新安装复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