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称:“2019年4月30号在美团下单,买了黄子韬2019.6.15上海演唱会门票,今天已经是6月11日,显示还未寄出门票,我在河南,演唱会在上海,还能赶得上?而且联系不上客服,人工客服根本没人接,而且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票,让我怎么办?故意欺骗消费者?钱不多,但是这么坑我,肯定不行。”

  @猫眼电影 在黑猫投诉 回复称:“您好,小喵查询工作人员会陆续邮寄的哈,建议您耐心等待哦~”

  稍后网友补充投诉道:“我可以耐心等待,关键是你确定我能赶在演唱会之前拿到票,赶上我订的河南前往上海的火车票? 如果你让我15号收到了怎么办?我坐火箭去?耽误的时间和浪费的钱,你们怎么解决?让我吃个哑巴亏吗?只要一个回答,如果因为你们的原因,导致我赶不上参加演唱会,怎么解决?”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e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7437829/

  黑猫投诉河南站,守护河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e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