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停工三年未交房 业主哭诉“家在哪”

  巩义市龙港国际小区的业主向栏目组反映,他们与开发商签订的购房承诺书上写到,2016年10月交房,可三年了还没有拿到房子,业主们都很着急。

  ▼▼▼《法治现场》节目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情绪激动的双方是巩义市润达置业有限公司和业主代表。2016年前后,业主们购买了润达置业开发的龙港国际小区,但是到现在都没有拿到房子。

业主向记者展示了一份开发商签订的购房承诺书,上面明确规定了交房时间。业主向记者展示了一份开发商签订的购房承诺书,上面明确规定了交房时间。

  很多业主说,当初交钱的时候房屋的主体结构就已经建成,想着住进新房的时间指日可待,可没想到三年过去了,房子一直没有拿到手。

  既然有承诺书,也约定了交房时间,那么开发商为什么一直不交房呢?在现场,记者见到了开发商——巩义市润达置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的父亲。

  开发企业的法定代表人随后赶到。他说,楼盘之所以停工是因为他们和承建方之间有诉讼,官司前后经历了三四年。目前,法院的判决已经生效,楼盘可以继续开工建设。

但业主们说,他们已经对开发商失去了信心。但业主们说,他们已经对开发商失去了信心。

  6月12号上午11点,记者跟随开发商和业主们一起,来到问题楼盘处理工作组的办公地点,得知负责润达龙港国际问题小区的专员叫李富卿,当时不在办公室里。记者电话联系了他。

  李富卿说他当时在开会。经过一中午的等待,记者没有见到他。记者跟随业主一起来到巩义市人民政府,希望见到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问题楼盘的进展情况。

  在这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业主和记者再次回到工作组等待。直到下午四点多,李富卿赶到了工作组。对于业主们关心的什么时候能交房的问题,李富卿说工作组已经制定出了时间表。

那么,工作组有什么措施来保证楼盘会按时按质交付给业主呢?那么,工作组有什么措施来保证楼盘会按时按质交付给业主呢?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19:20《法治现场》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19:20《法治现场》

  记者:屈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