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谢谢,谢谢,真是帮了我大忙了,要不然我将损失小两万。”一位冯先生紧握着公交车长的手表示感谢。这位公交车长到底做了啥呢?

  6月17日下午2点20分,91路车长郭俊利在到终点站时,习惯性的从驾驶位起身到车上打扫卫生,打扫到后门位置时发现一个钱包,里面现金若干,身份证,驾驶证医保卡各一张,进货清单两张。看不要起眼的东西却帮了失主的大忙。

  车长郭俊利把钱包交到了91路调度王玲玲,王玲玲通过钱包里的单据联系到了失主,随后失主到调度室把自己丢失的钱包领走。

  据了解,失主冯先生改签了两次票从信阳回来,到火车站坐上91路,因为着急下车,钱包掉了也没有发现,后来发现自己的东西丢失后,急得直挠头,不知道咋办时,接到了调度王玲玲的电话,得知钱包忘到了公交车上,让冯先生到调度室领取,着急的心情瞬间转变为激动,冯先生说:“钱包不值啥,最主要的是里面装有食品安全监测单,没有这个东西,货入不了库,这些货小两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