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停的不是地儿?郑州街头宝马车上被抛满垃圾|小麦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赵先生

  6月16日上午,郑州市桐柏路与棉纺路交叉口附近,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的车窗前及车顶被许多装满生活的垃圾袋子覆盖着,许多过路人感到不解。

  宝马车所停靠的车身右侧紧邻着人行道,人行道边摆放着六七个大号的黄色垃圾桶,不时的有居民将生活垃圾投入桶中。

  据附近居民称,车顶的垃圾不知道是谁扔的,可能是这样汽车所停的位置靠垃圾桶太近影响了垃圾的清运。

  有居民分析,车上被抛垃圾,其一,可能是人故意为之,意在警告轿车所停的位置不合适;其二,可能有人隔着汽车向垃圾桶投垃圾散落所致。

  由于轿车上未留挪车电话,棉纺路巡防员闻讯后赶到现场,先是通过12580查询车主联系方式无果。随后,队员只好联系附近社区和物业,尝试着寻找车主,希望车主尽早将车移走,洗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