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几十万钞票买来一堆废墟!“消失”的首付究竟谁来负责?

  驻马店的张先生向栏目反映,他在驻马店驿城区的铜山大道和雪松路,公园悦府按揭购买一套150平米左右的期房,首付款近26万,并签订了购房合同。不过让他闹心是,花钱买的房,如今竟还是一堆废墟。更令他气愤的是,按揭贷款手续无法办理,想退钱也遭到拒绝。

  1

  在公园悦府售楼部我们见到了两名女士,而二人并不承认是该售楼部的工作人员。随后,记者拨通了销售经理闫经理的电话。

  2

  闫经理表示,现在这个问题楼盘已有驿城区政府主管城建的赛副区长负责。那么,对于闫经理所说的究竟哪些证件不全,在我们的追问下,他粗暴的挂断了电话,留下一个尴尬的现场。

  3

  随后闫经理发来信息,让记者找一名叫迟杰的负责人。于是,张先生拨打了迟杰的电话。没想到对方仍旧是闪烁其词,最后同样粗暴的挂断了电话……面对这种情况,张先生犯了愁,房子在法律上到底是什么状况?还能不能交房,让他一头雾水。

  4

  张先生说,他怀疑该楼盘根本不具有销售资格,而在驻马店市房管局也得到了印证。驻马店市新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规开发,带来的是一系列的后遗症。他们在没有预售证的情况下就开始卖房,出现问题后开发商与销售商互相推诿。那么,对于这种违规开发,违规销售的情况,当地相关职能部门是如何监管的呢?对此,我们将会继续关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