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又栽了!这个窃贼刚出拘留所 又进看守所

  对一个人来说,5天的时间能干些什么?下面这个人就在这5天的时间可真是忙坏了……

  第一天,因为盗窃电动车被公安机关惩戒后从拘留所里放出来。第二天,盗窃电动车1辆。第三天,盗窃电动车2辆。第四天,盗窃电动车2辆。第五天,再次被警察蜀黍抓获,并被送进了看守所!不到一个星期,在拘留所和看守所之间打个来回,这个盗贼真疯狂!

  6月8日上午9时许,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民警接到王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公司厂区内的电动车被盗,民警立即赶到案发地点向王女士了解情况,并对现场进行仔细的勘查。在对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进行筛查甄别时,民警发现作案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男子作案时身穿某公司的工作服装,进行了相应的伪装。结合这一线索,殷都分局成立专案组,由中队长申艳楼带队,集中优势警力全力侦办案件。

  随着民警侦查的不断深入,各类有价值的线索接连出现,与此同时,殷都分局辖区再次发生2起电动车被盗案件。经过仔细的比对分析,民警发现作案嫌疑人为同一人,并逐步将嫌疑人的身份锁定为刚刚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后释放的宋某。6月10日上午,侦查民警发现了宋某的踪迹!专案组迅速行动,立即对宋某进行抓捕。

  上午10时许,宋某骑着电动车行驶到人民公园时,侦查民警迅速行动,将宋某当场控制。经查,宋某骑的电动车也是其盗窃而来。

  经调查得知,6月6日,宋某因盗窃电动车接受完惩戒后刚从拘留所放出。6月7日,宋某在我市文峰区北大街附近盗窃电动车1辆,并随即将该车变卖。6月8日,宋某在某公司厂区内和一号大门外各盗窃电动车1辆,2辆电动车均被变卖。6月9日上午,宋某在殷都区安钢大道路旁盗窃电动车1辆并变卖,6月9日夜,宋某在殷都区某在建小区再次盗窃电动车1辆,宋某被抓获时所骑行的电动车就是该被盗车辆。

  宋某对自己连续盗窃电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截至目前,宋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