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这太吓人了,民警一口气查获5起路边加油站、加气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文图

  6月17日至6月19日,新密市公安局岳村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中,查获5起违反消防安全管理的非法销售液化气、汽油案件,依法将车载的液化气和汽油罐查扣,并对5名违法人员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6月中旬以来,该所连续听到村民反映,在岳村到白寨一带公路沿线,有人私下出售液化气和汽油,油管、气管裸露在外,且没有任何手续,存在巨大安全隐患。据此,民警组成两个巡逻组,对公路沿线实施重点巡逻。6月17日下午,一辆白色大众桑塔纳轿车停在某煤矿附近的路边上,民警上前查看,果然发现该车后备箱内存放了很多汽油桶,其中有汽油15桶,共计210升。司机朱某坡称:这些油是他以每升5元的价格购入后,以每升5.5元的价格向他人出售,从中赚取差价。朱某坡被公安机关以非法买卖、运输危险物质,行政拘留5日。

  在岳村至白寨的公路边上,刘某驾驶一辆银色东风菱智汽车,非法运输12罐液化气,共计180公斤,被以非法运输危险物质,依法行政拘留2日。程某驾驶一辆银灰色五菱之光汽车,非法运输6罐液化气,共计63公斤,被以非法运输危险物质,依法行政拘留2日。

  6月19日6时许,在白寨镇杨树岗附近的公路边,孙某明驾驶一辆白色五菱宏光汽车,非法运输10罐液化气,共计500公斤,被以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行政拘留2日。史某奇驾驶一辆银灰色五菱之光汽车,非法运输10罐液化气,共计245公斤,被以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行政拘留2日。

  目前,以上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再次提醒:一定要珍惜生命,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非法从事危险物品运输买卖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