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息县公安

  情况通报

  2018年12月23日18时30分,息县公安局关店派出所接到周某俊报警,称其孙子周某玉(男,14岁,关店一中学生)2018年12月17日夜在学校被同学打伤,正在武汉同济医院抢救。接警后,我局迅速开展调查工作,调取了学校监控视频,并先后两次到武汉同济医院向周某玉询问案情。调查未发现周某玉被人殴打。

  2019年1月7日夜,周某玉经抢救无效死亡。为查明死因,1月10日我局聘请原公安部刑侦专家主任法医师对周某玉的尸体进行法医解剖,并聘请北京中正司法鉴定所对其死因进行法医鉴定。4月23日,我局收到北京中正司法鉴定所对周某玉死因的鉴定报告,结论为周某玉生前没有外力造成的机械性损伤,系双肺炎症合并肺不张,全身性感染死亡。当天下午我局即将鉴定结果依法告知死者家属。

  近日,有个别自媒体在未经调查情况下,发布不实信息。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都要依法规范自己的网络言行。对传播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息县公安局

  2019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