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焦作又有一名男子山中游玩 不慎坠崖身亡 !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杨继盈   

  6月22日上午,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呼救声,在修武县西村乡后河村附近的深山中回荡。原来,一名中年男子在和亲友一起进山游玩的过程中,不慎坠落约十五米深的山坡。事发后,当地110、119、120等部门先后赶到现场实施救援,不过男子仍因伤势过重不幸遇难。

  由于事发地点位于深山之中,救援人员在到达山脚下后,就不得不弃车步行。在陡峭的山路上前行大约一个小时后,终于到达事发现场。在现场可,由于事发的位置山路狭窄,仅可容纳两人并肩而立,一侧的山坡极其陡峭,坡度接近90度。在山坡下大约15米的深处,一名男子趟在地上,旁边几名同伴守护在其身旁。

  随后,救援人员利用绳索下落到伤者所在的位置。120医护人员当即展开现场急救。

  据了解,现场结伴同行的一共有七人,都在市区居住,恰逢周末,相约一同前来山上游玩,没想到途中竟然出了意外。由于事发地点道路狭窄,男子不慎从山坡上滑落,随后其他同伴一边拨打求救电话,一边想方设法下到山坡下救人。

  据称,掉下山坡的男子今年只有50余岁,是一名律师,经120现场确认,其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随后消防人员将男子置于担架上抬出了深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