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险!凌晨奥迪撞翻故障瓜车 幸好瓜农没在车上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李先生

  6月23日凌晨,郑州市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交叉口附近,一辆满载西瓜的农用拖拉机被被一辆疾驶而来的轿车撞上,造成农用车几乎报废,整车西瓜散落一地。

  事发时,所幸瓜农当时在慢车道休息躲过一劫,而轿车撞上瓜车后则冲向了道路当中的隔离带,车头损毁严重,副驾驶乘客受伤。

  路过的车主景先生说,当时是凌晨12点30分左右,他驾车沿途经过时突然看到前方路面上一地烂西瓜,赶紧刹车。下车后,才发现一辆农用瓜车被撞翻,惨不忍睹。随后,他在慢车道上找到了惊魂未定的瓜农。

  据瓜农称,事故发生前,他与家人拉了4000多斤西瓜准备到城里卖,没成想拖拉机到了这个地方坏了,由于车上没有携带修车工具,他就让家人去借扳手,自己就到旁边等候,结果他刚刚转身不久,就被轿车撞上了。

  据了解,撞上瓜车的是一辆奥迪轿车,车上副驾驶乘客受伤,已送往医院治疗。路边瓜车上大部分散落的西瓜已经破碎,车厢损毁严重,农用车几乎报废。

  随后,肇事轿车一方与瓜农协商赔偿事宜,最终轿车方赔偿了瓜农14000元损失。

  市民景民先生说,夏季来临,也是西瓜上市的季节,街头不时会出现一些忙着卖瓜的瓜农,尤其在夜间,许多农用车车厢后方没有贴反光条,司机驾车时,一定减速慢行,警惕前方路况。另外,提醒农用车路遇故障无法移动车辆时,一定要在车后方50米以上的距离放置警示标志,以提醒后方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