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通报

  针对网上关于“柘城县公安局申桥所民警陈言专门骗取女性感情, 抛弃妻子,破坏别人家庭一事,商丘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成立工作组,依法依规进行了调查处理。

  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陈言(男,汉族,39岁,柘城县公安局未授衔干部),2012年至2018年7月, 陈言在婚姻存续期间,与朱某某保持婚外情人关系,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8月23日,柘城县公安局给予陈言留党察看一年和行政降级处分。经进一步调查核实,2019年6月27日,柘城县公安局依纪依规作出对陈言给予辞退清除出公安机关的决定。

  网上照片朱某某伤情系2016年6月陈言的两个姐姐所为,2016年9月,公安机关分别对陈言的两个姐姐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3日和罚款500元。

  目前,柘城县纪委监察委已介入调查,柘城县公安局将举一反三,加强队伍管理,从严治警,杜绝发生类似问题。

  柘城县公安局

  2019年6月27日

  来源:平安柘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