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夜晚郑州一20层高楼传出巨响和火光 屋内老人烧伤|小麦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王先生

  6月28日晚上9时许,位于郑州市建设路与京广路附近一处小区内,一高层20楼一处民宅发生火灾事故。

  事发小区由于临着街道,一些路上行驶的车主从远处地方都能看到高层顶端燃烧的大火。

  据事发小区一名居民称,当晚她正在家中休息,突然外面传来巨大的响声,本以为是外面打雷,随后才明白是20楼一户居民家中传出的爆炸声。

  据小区居民称,爆炸可能是室内燃气泄漏引起的,当时该户人家中有两名六十多岁的老人,说是屋中有老人被烧伤后被送往医院。

  火势被扑灭后,工作人员开始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由于高层断电,直至夜间11点多,楼上居民才陆陆续续走步梯回家。

  另据小区居民提醒称,小区大门停车也许要通顺一下,路边停的都是车,消防车都进不来。再者就是,居民家中的燃气灶和燃气管道一定要定期检查,发现老化现象一定要及时更换新的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