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只因干了这件事,他和醉驾的朋友“有难同当”都被拘役!

  醉驾要被刑事拘留,这件事没有商量的余地。醉驾还要跟人别车就更不能容忍了!画面中的赵某就因为酒后开车和人互相别车最终将对方“逼”进了沟里,被交警抓住后也交代的非常清楚,然而如果事情就这么简单,咱们也就不用单独拿出来说了不是?

  那么赵某为什么会喝这么多酒呢?原因是他的同学请他去陪客,既然是陪客自然免不了要喝酒。但是喝完酒之后发生的事就让人非常感慨了——

  赵某同一个村庄的同学李某在酒后指使赵某开车送另一位同学回家,不想在路上就发生了事故。而李某在被交警带回后竟称“以为达不到醉驾(标准)”,那听这意思是,如果没醉驾,酒驾根本没问题喽?这是什么个逻辑?兄弟的命就这么不值钱?

  在此我们也要向各位司机提出一个“建议”:请千万不要怂恿他人酒后开车,这同样是违法行为!更可耻的是,这样做会置朋友的安危于不顾,如此的“表面兄弟”是万万要不得的!既然是朋友,那就更有义务为他们的安全着想,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