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高速爆胎!拉瓜货车侧翻 青皮红馕铺满地 高速交警路政忙处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宋明增 萌友 张媛媛 文图

  7月1日,一辆装满西瓜的货车在大广高速南乐站附近的主道上发生翻车,青皮红馕铺满一地。高速交警巡查发现后,迅速采取措施,恢复正常通行。

  下午16:14左右,濮阳高速支队执法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K1779 844东半幅时,远远发现一辆红色仓棚式拉瓜货车发生侧翻,满满当当一整车西瓜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见此情况,为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当即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疏导指挥过往车辆,并迅速联系拖车公司及高速路政大队前往现场,各部门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处理,现场得到清理,事故车辆和路面散落的西瓜得到转移,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经了解,该事故车辆车上载了大约2500 斤西瓜,从濮阳运往河北销售,在途经事故路段时,突然炸胎,货车司机来不及把控方向,车辆发生侧翻,满车的西瓜散落在高速公路上,司机血本无归。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高速驾车一定要对车辆轮胎,制动等常规车况进行安全检查,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发生意外!同时谨记事故9字真言—“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