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王庆礼书记对你说:

  一是融入时代、勇于担当,愿同学们能自觉担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使命中彰显自我,创造辉煌。二是学无止境,知行合一,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保持知识结构的更新充能。三是为人处世上要健康体魄,砥砺人格,在生活工作中要见贤思齐,修身修性,不忘感恩。四是热爱生活,追求幸福,女同学应让女性力量成为社会精神风貌的华美底色,男同学应成为响当当的男子汉。

  民生学院将永远是每位民生人的港湾和驿站,无论将来做何职业,无论荣华还是困窘,母校永远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快乐。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

  吕振合校长对你说:

  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要坚守一份情怀,扛起一种责任,记得一串期盼,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自觉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与国家、民族和人类命运紧密相连的事业中,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广阔天地里实现人生价值,获得更大的人生意义。

  你们即将走上建设祖国的各个岗位,承载着国家的希望,也寄托着学校、师长、亲人们的期待。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母校校训并努力践行之,勇担时代使命,不断开创人生新境界,以无愧于培养的作为,走在新时代奋进之路的前列。

  毕业意味着人生历程新的开始,祝福你们保持青春的激扬,保持赤子之心,坚定执着,勤奋进取,母校将是你们朋友圈中最忠诚的隐形的一员,始终关注和守候,等待着倾听你们人生平凡而幸福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