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开封51岁瓜农痛哭流涕!发生了啥,养到17岁的儿子“不想要了”? 

  十几万存款

  全没了!

  让张大哥无法接受的是

  “始作俑者”竟是17岁的儿子!

  正在对着镜头哭诉的是张大哥,今年51岁,家住开封市祥符区郭庄村,家里一儿一女,刚好凑个“好”。就在几天前,张大哥去银行存钱时的一个意外发现,打破了一家人的平静生活……

  发现钱没了,张大哥慌了,他去银行一查,发现不止银行卡里的存款没有了,就连两张信用卡,也都刷爆了。

  从银行回来后,张大哥就问刚放假回家没几天的儿子小伟,知道不知道卡上的钱怎么没有了,小伟告诉他,家里的钱全被自己在网上输光了!

  小伟说,一开始他是在快手APP上接触到“易彩网”网上赌博平台的,后来又有人把他拉到了一个QQ群里,群里还有专门的“老师”指导。

  “不想要儿子了”显然是句气话,出事后张大哥一家已向祥符区公安局报了案,可接下来的难题却让一家人犯了愁。

  按理说十几万的交易可不是小数目,小伟操作的时候,张大哥夫妻俩一点都不知情?

自己捅的篓子连累得年迈的父母整日奔波,愁眉不展,17岁的小伟很是后悔。自己捅的篓子连累得年迈的父母整日奔波,愁眉不展,17岁的小伟很是后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孩子拿手机打赏主播、网络赌博、游戏充值……其实,类似的事情我们曾经多次报道。

  但仍不断有家长打来求助电话。现在,孩子们都放假了,在这里也想提醒家长们:

  1、不要让手机代替你的陪伴

  2、银行卡等重要信息注意保密

  来源丨都市报道

  记者丨刘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