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7月18日上午11点左右,郑州市杜岭街,一位环卫工人在擦拭道路栏杆。

  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进入三伏天以来,烈日炎炎似火烤,酷暑难耐无处逃。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不畏酷暑,走上街头为城市的美好而辛苦工作。火辣辣的烈日下,一个个橙色的身影在街头“跳动”,无视高温、热浪,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新华网发(张雨鸽摄)

  7月22日上午12点左右,郑州市信息学院路,一位环卫工人准备收工换班。

  7月23日13点左右,郑州市金水路,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人。

  7月21日下午4点左右,郑州市东风路,一名环卫工人在冲洗路面。

  7月19日,郑州市任砦北街,面对镜头,这位环卫工人面露微笑。

  7月20日,郑州市勤工路,高温下的这位环卫工人含笑接受采访。

  7月20日,郑州市双铺路,这位环卫工人虽大汗淋漓,但依然微笑面对镜头。

  7月21日,郑州市新科路,这位环卫工人在喝水。

  7月19日,郑州市文化路,这位环卫工人在擦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