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汉手持石头袭警砸车,大闹快车道,鹤壁民警一记抱摔放倒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萌友 刘素云/文图 视频 夏雨/剪辑

  8月8日13:54,在鹤壁市107国道与淇滨大道交叉口一男子躺在马路中间,由于过往车辆较多,情况非常危险。

  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饮酒了且精神亢奋,民警告知他此处非常危险,可以回家休息或者到路边暂时醒酒。该男子拒绝离开现场且拒绝让民警扶他,声称如果民警扶他就殴打民警,紧接着该男子突然从地上站起来走到路边抱了一块石头回到马路中间,阻拦过往车辆不让离开,民警呵斥他放下石头,该男子就把石头举过头顶,意欲用石头砸民警。

  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民警告知他依然不听劝告,于是民警赵胜利一招将该男子制伏在地上,强制传唤他到该市九州治安中队。目前该男子因无故拦车影响车辆通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按扰乱公共秩序、阻碍执行职务,合并行政拘留15天。据了解,该男子李某某,是安阳内黄县人,来鹤壁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