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环境整治再升级 1200平方钢架结构违建房被拆除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8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获悉,“一环十横十纵”21条精品道路两侧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支队日常加大查处力度,近日,位于郑州文化路东侧某学院门前一处约1200平方的钢架结构房,在辖区办事处和执法支队人员的配合下进行拆除,目前已拆除并清理完毕。

  随着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会期的日益临近,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按照支队会议要求,市区联动,对重点区域和部位拉网式排查,建立台账,逐一消除。

  上述违法建设就是此次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珍珠球”比赛场馆周边环境整治排查中一项内容,该违法建设的存在,不但影响比赛场馆周边整体环境质量,而且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立即向该辖区街道办事处通报情况,督促拆除。8月13日至18日,在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的密切配合下,惠济区迎宾路办事处先后组织拆除施工人员80余人次,动用吊车1台、气割设备4台,周末无休,连续作战,利用5天时间,顺利完成约1200平方米违建钢架结构房屋的拆除工作。

  下一步,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强“四个中心”周边、各个比赛场馆周边、代表团驻地酒店宾馆周边、地铁口等重要场所的巡察督察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