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河南公布65个省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项目,资金规模215.21亿

  大河财立方消息 8月31日,河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2019年省级预算绩效监控实施方案的通知。

  通知指出,预算绩效监控对象是2019年度省级部门预算项目资金和省对市县专项转移支付资金。2019年省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项目共65个,资金规模为215.21亿元。

  预算绩效监控以省级部门自主监控为主,省财政厅重点监控为辅。省级部门负责对2019年度本部门及所属单位承担的资金(含转移支付资金)开展绩效监控;省财政厅负责对2019年度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项目资金开展重点监控。

  同时,预算绩效监控以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及预算执行进度为核心内容,主要包括:

  1。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预算资金计划提供的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的预期产出完成进度及趋势,包括数量、质量、时效、成本等;预算资金计划产生的预期效果的实现程度及趋势,包括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可持续影响等;服务对象满意率实现程度及趋势。

  2。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实施进度及趋势、专项转移支付政策相关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及趋势,项目实施方案、工作任务调整情况等。

  3。预算执行情况。项目资金拨付进度、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分配下达及实际支出情况等。

  4。财务管理情况。项目及专项转移支付资金执行政府采购政策、招投标管理制度等情况;财务管理、会计核算、资产管理等情况。

  5。其他相关情况。确保项目实施、专项转移支付政策落实制定的政策制度、保障措施情况;外部环境、客观条件的变化及影响情况;以及省财政厅和省级部门(单位)认定的其他需要实施绩效监控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