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中铁九桥拖欠工资拒不调解,郑州官方喊话:再不处理,拉黑曝光!

  大河财立方消息 8月30日,郑州市政府官网发布《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催告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尽快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通知》。

  通知称,近期,按照郑州市保支办《关于迅速查处欠薪案件的督办函》(郑保支案督字〔2019〕08-01号)要求,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在调查处理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包的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PPP项目南四环标段项目六工区标段拖欠杨华朋等34位农民工工资137万元案件中,经多次催告,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拒不配合郑州市城乡建设局清欠部门的调解工作,致使拖欠问题久拖不决,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为尽快解决拖欠问题,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责令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安排负责人于2019年9月3日前到郑州市建筑企业服务中心配合调解处理。逾期不到场或不主动配合调解拖欠问题的,将依据住建部和人社部印发的《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办法(试行)》、《郑州市建筑市场管理条例》等文件精神及有关规定,记录企业不良行为,列入“黑名单”,同时暂停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在郑承揽工程,并向社会公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