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一高校军训服装神似“马里奥”,学生:就差头顶的小蘑菇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实习记者 柳菁/文图 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又是一年九月开学季,伴随着开学各个大学的军训也纷纷开始了,和以往不同的是,郑州一高校军训服大改款,从往届的迷彩服变成了蓝裤子加小红帽,样式新颖独特,别出心裁。训练结束后,同学们活跃在学校的各个位置,放眼望去,不禁让人想起游戏《超级玛丽》中顶蘑菇的“马里奥”。

  以往的军训服装都是迷彩服,这次风格改变较大,对于此次军训服饰的改变,新生评论不一。有新生认为“这样的军训服不是很好看”。也有新生认为,“这样的创新挺好的,值得赞扬”还有新生调侃,“太像马里奥了,就差头上有个小蘑菇跳起来顶了。”

  对于该学校军训服饰的该款,有网友认为:“军训不是为了好看的,是要培养各方面素质的过程”,也有网友认为:“还是军绿色服装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