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为迎接盛会,各个部门紧锣密鼓、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9月4日拍摄的郑州奥体中心,这里将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及部分竞赛项目。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9月4日,演员在郑州奥体中心排练。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9月4日,演员在郑州奥体中心排练。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9月4日,安保人员在郑州奥体中心主会场巡逻。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9月4日拍摄的服务于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车辆。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9月4日,市民在郑州奥体中心一处花坛前自拍。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9月4日,园林工人在郑州奥体中心旁一处花园内浇水。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9月4日,在郑州奥体中心拍摄的用于保障信号的5G信号车。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

  9月4日拍摄的郑州奥体中心。新华网发(何五昌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