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郑州拟推荐26家企业申报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

  大河财立方消息 9月23日,郑州市工信局网站对2020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转型发展攻坚类)拟支持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好想你、凯雪冷链等26家企业入选。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至2019年9月27日。

  按照相关要求,郑州市工信局会同郑州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经过企业申报、县(市、区)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拟推荐26家企业申报2020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

  据此前发布的申报通知,2020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转型发展攻坚类资金额度4.1亿元,资金额度分配至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此外,河南省2020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转型发展攻坚项目采取后补助方式,补助额度为不高于项目已完成生产、设计、研发、检测、监测等设备购置,软件采购、研发、技术实际投资的30%,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同时,郑州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组织相关专家对郑州市企业上报的河南省2020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机器换人”示范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根据专家组意见,经研究,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郑州分公司等7家企业符合申报条件。

  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