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开封宋都皇城度假区,游客通行路线、停车指南来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曹东方 王汝龙  萌友 张峰/文图

  国庆长假将至,鉴于开封宋都皇城度假区已于9月26日开始实行区域机动车禁行,为给来汴游客提供方便、快捷进入度假区的指南,9月29日,开封市交警支队发布了宋都皇城度假区周边交通组织情况。

  一、按照先引导游客车辆进入度假区周边大型停车场,游客再步行从停车场进入度假区的原则,制定了从市区周边四个方向进入度假区停车场的通行线路。具体通行路线如下:

  二、宋都皇城旅游度假区周边停车场情况:

  1号停车场(清园三期停车场)位置在内顺城路与龙亭北路交叉口,车位600个。

  2号停车场(清园西南角停车场)位置在内顺城路与孝严寺街交叉口,车位600个。

  3号停车场(大兴社区停车场)位置在法院街与大兴街交叉口西侧,车位3000个。

  4号停车场(宝珠寺停车场)位置在刷绒街与三胜街交叉口,车位1000个。

  5号停车场(文庙停车场)位置在文庙街与南京巷交叉口,车位1000个。

  6号停车场(珠玑巷北停车场)位置在解放路与文庙街交叉口往北300米,车位1000个。

  7号停车场(龙亭公园北门停车场)位置在龙亭公园北门,车位60个。

  8号停车场(文投公司南侧停车场)位置在龙亭北路与体育路交叉口往北300米,车位500个。

  9号停车场(原汽车四队停车场)位置在龙亭北路与体育路交叉口往东500米,车位2500个。

  节假日还将开放体育场,体育馆临时停车场,西关北街临时停车场,以上共计1.2万个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