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阅兵式 群众游行上,河南姑娘朱婷和中国女排一起作为群众游行中“祖国万岁”的方阵成员“压轴登场”!

  登上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阅兵式 群众游行“祖国万岁”方阵的排球人员有:排协主席李全强、国家队主教练郎平、排协副主席助理教练赖亚文、助理教练安家杰,女排国家队员朱婷、张常宁、袁心玥、颜妮、丁霞、王梦洁、龚翔宇、林莉、曾春蕾、王媛媛、刘晓彤、李盈莹、姚迪、杨涵玉、刘晏含、郑益昕。(如下图)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阅兵式 群众游行的直播镜头中,多次给到了河南姑娘朱婷。

  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中,中国女排以11连胜的战绩成功卫冕,第五次获得了女排世界杯冠军!同时也获得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河南姑娘朱婷也成功蝉联了MVP的荣誉。

  9月30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专门邀请了中国女排队员、教练员代表,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并在会前亲切会见女排代表。

  作为三大球中唯一一支夺取过世界冠军的中国运动队,中国女排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她们的拼搏精神更是感染了每一位国人。

  今天下午,朱婷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布出了自己的最新动态。

  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打联赛,希望朱婷都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河南争光!

  同时也希望中国女排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为祖国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