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出来玩儿还“捡”了个娃,交警帮忙找到粗心父母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 萌友 胡云峰/文图

  10月3日下午17点40分左右,一位家住中牟县普罗旺世小区姓赖的夫妇,来到正在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门前执勤的中牟县交警大队民警王福增、刘鹏飞跟前,伸手接过走失的儿子,连说谢谢!

  3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中牟县交警大队民警王福增和刘鹏飞正在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门前执勤时,一位游客拉着一个正在哭泣的小男孩来到他们面前说,这个小朋友找不到父母了,正在那边哭呢。把他交给你们我就放心了。王福增他们伸手接过孩子,并对那位游客表示感谢。

  王福增他们为了尽快找到孩子的父母,就赶紧和孩子进行沟通,但是孩子一直在哭,什么都不说。王福增就拨通110报警电话,让联系景区治安管理指挥中心,然后通过景大区喇叭发布的寻人启事,急寻孩子父母。

  大约等了半个多小时,小男孩的父母急匆匆的来到王福增他们身边,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经询问得知,小男孩今年四岁,家住电影小镇附近的普罗旺世小区,当天下午,他和父母到电影小镇游玩,没想到刚进景区一会就走散了,孩子的妈妈抱着孩子边哭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