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面包车被查司机塞钱“求放过” 交警打开车门后震惊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图 视频 夏雨/剪辑

  看见交警拦车,马上想塞钱了事。10月6日早上6点左右,空中下着大雨,一辆面包车行驶在郑州机场高速郑州南站附近,看到交警后,要掉头逃跑。交警看到车辆可疑后,随即将车辆拦下,司机见状后,随即拿出一沓钱就往交警兜里塞,交警警告司机他的行为已经被执法记录仪拍下后,这名司机才罢手。

  随后,交警打开车门的一刹那,震惊了。一辆核载6人的车上实际上拉了14人,超载率达到133%,此外,车辆内部经过改装,车内还装有两个气罐,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一旦发生危险,车辆就像是一个“定时炸弹”。

  在执法现场,司机认为目前属于国庆长假期间,而且凌晨3点从上蔡出发,6点钟到郑州,应该不会有交警查车,存在严重侥幸心理。没想到,刚下高速,就被抓个正着。目前,该驾驶员已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