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花钱祛痘痘 咋越治越丑?

  郑州的高女士拨打法治频道新闻热线反映,前段时间为了结婚,经朋友介绍到一个祛痘祛斑店祛除面部的痘痘,谁料想钱花了,痘痘却没治好。

  ▼▼▼《法治现场》节目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女士告诉记者,从今年3月份,脸上开始莫名奇妙长痘痘,5月份就要结婚,为了在亲朋面前,展现自己美好的形象,经朋友介绍,她来到了郑州市东风路与花园路附近的雨希佳祛痘祛斑店。

  就这样,按照对方提供的方案,高女士就开始接受祛痘治疗。

  举办完婚礼,蜜月回来后,高女士仍觉得面部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脸上的痘痘越治越厉害,高女士就开始留意起之前使用的面膜和药品。

  发现这些问题后,8月27号,高女士来到了,雨希佳祛痘祛斑店。

  针对高女士提出的问题,雨希佳祛痘祛斑店管理人员这样说。

  之后,对于高女士质疑面膜没有生产厂家的问题,雨希佳祛痘祛斑店给出了解释。

  同时,对于高女士提到祛痘期间服用的药品,店方予以了否认。

  高女士说,事发后他们曾向辖区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随后,记者来到了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路所。执法人员表示,之前的确接到过投诉,并且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但是最终并没能达成一致意见。当天由于时间较晚,执法人员表示第二天再去现场。

  28号,记者跟随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来到了雨希佳祛痘祛斑店。

  随后,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了店方负责人。

  雨希佳祛痘祛斑店的负责人在电话里说,自己在外地现在无法来到现场。

  之后,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没有发现高女士在祛痘期间使用的面膜和药品。

  根据高女士提供的线索,执法人员在现场并没有找到签字档案。但之后,执法人员在店方的电脑上发现了一些线索。就在执法人员准备进行取证时,雨希佳祛痘祛斑店却突然停电了。

  执法人员说,接到当事人投诉后,他们已经着手调查了。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19:20《法治现场》

  记者:禹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