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女司机凌晨开保时捷肇事,被查时身上酒味浓重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崔彬/文图

  在印象中,女性驾驶员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属于驾车比较谨慎,行车较为保守也相对较为遵守规范,但,也有例外!10月18日,记者从郑州交警部门获悉,近日,郑州交警四大队查获一起女司机“大胆”行为。

  10月15日清晨6时47分左右,郑州交警四大队四中队夜巡警组靳东豫、谢钊接到一起警情,当事人称在凤台路与福元路南200米银基王朝3期进入地下车库处有一辆棕色保时捷撞到了入口挡杆,报案人随即去查看情况并且要求驾驶员下车进行协商赔偿,驾驶员并未下车而是开车驶离事故现场。

  四中队警组人员接到警情后立马到达现场,正在了解现场情况并记下涉事车辆车牌号准备进行下一步工作时,7:16分突然发现涉事车辆又回到了小区地下停车场。

  靳东豫和谢钊跟随车辆到达地下停车场后,发现驾驶员依然在车内休息,通过与驾驶员的交谈闻到了浓浓的酒气,随即对驾驶员现场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经初查,驾驶员施某某(女,25岁)酒精呼吸测试结果为216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驶标准。

  据当事人施某某陈述,当日凌晨3:00许,驾驶豫AV0F**牌棕色保时捷小型汽车,在玉凤路某饭店与朋友吃饭,期间喝了3瓶WUSU牌啤酒,6:34分驾车离开返回自己住处,6:37到达银基王朝小区停车场入口与停车场围挡发生碰撞,随后保安报警,施某某见状驾车离去。6:58分重新返回小区地下停车场后被交警四大队民警查获。

  随后交警四大队民警将驾驶员施某某带至仁济医院对其进行抽血检验,16日早检验报告结果显示203.79 mg/100ml。现施某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交警四大队刑事拘留。

  记住啦,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如果因酒驾发生事故,不仅害了自己,也害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