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坐豪车迎亲“太俗” 郑州女车长直接开公交出嫁|小麦视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赵先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17日上午,郑州市北郡小区公交站点前,一辆纯电动公交车贴满“喜”字被装扮成婚车,车厢内挂满了彩带和喜庆的气球,将进行一场特别的婚礼。

  据新娘子鲁田田称,她是郑州186路公交车的一名车长,今天是她结婚大喜的日子,为了提倡节俭环保,她和自己的新郎官两人一商议,决定在婚礼当天使用公交车当婚车,亲自驾驶公交车步入婚礼殿堂。

  就在婚车出发前,当新郎官被问起:现在人们结婚一般都是用成排的豪车迎娶新娘,别人用豪车结婚是否羡慕时?新郎官李博回答称,他对新娘的建议也是举双手赞同,完全同意和新娘进行一场环保节俭的婚礼。

  而就在此时,新郎身后迎亲团一名小伙抢答道,坐豪车结婚,那种太俗,大街上都成了!

  当日上午,许多围观居民也纷纷表示,这种迎亲方式很特别,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